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daisy

adoudoch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daisy

daisy

 

  老早前在点点写过日记,那个时候非常勤奋,虽然文笔十分幼稚,也要比现在好上许多,就是太矫情了,再看一遍那简直就是要我命了。

  现在点点闭站了,也许那些日记还在,但也永远锁在那儿了,谁也看不了。

  还是有些惋惜的。

  上了大学之后都不写日记了,其实每天闲得很,没出去玩儿的时候呆宿舍也没事干,整天找朋友聊天。兴许人太闲了,一点屁事儿都能让我兴奋半天,谁理你呐。于是到朋友圈分享,还是没人鸟你,其实人家看着你闲得慌呢。

  感觉我这人是越长脑子越笨了,犯蠢,为点不该的事想老半天,学习也不学习,太讨厌了。

  昨天心烦,干脆把朋友圈给锁了,入口关了,闲得慌倒想起我这还有个轻博客呢。

  脑袋里还是得装点东西,多思考思考。

  高中的时候多愁善感啊,想得多,骑着单车回家看着夕阳就能想好多好多东西,天马行空的句子不断在脑中闪现。我们老家的天空是很美的,比广州的美多了,真的能织成锦缎的天空,绚烂无比。在大学也没单车骑了,还是想念那种感觉的,站在单车上让风撑起我们的衣摆,初中的我们还以为很威风,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那个时候还穿着湖蓝色的校服,清爽的,让我现在做梦梦回以前都会觉得很明亮。

  前几个星期和妈妈打电话,她说漏嘴,让我知道她又偷看我日记的事,我都上大学啦,还老偷偷翻我以前的日记看。生气。教训了一下。结果她又说漏嘴了,她同事来家里做客看到她在看我的日记,也一起看了。

  哇,这侵犯隐私权啊!不过维权的事放一边,那位阿姨还看我的日记看哭了。

  这里交代一下,这位阿姨,是个有故事的阿姨,但我这人还是比较尊重隐私权的,就不把她的故事说出来了。总之,这位阿姨看我中学时期的日记能看哭,就是件大事情了。

  太羞耻了,实在太羞耻了。那个时候什么都往日记里写,暗恋谁啊,给谁写的诗啊,通通在里面了。这样的黑历史给捅出来了,还给人看哭了。

  我当时都快在电话的这边哭出来了,想一把火烧了那些日记。

  终究还是舍不得,唉,回去买个锁锁起来。

  那个时候的我虽然矫情玛丽苏犯傻气,但比起现在还是更喜欢那个时候啊,哪怕没人和我说话呢,也会写进日记里,做起梦来都是天空一样的颜色。

 : )

dais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dais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