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睡觉行走和发呆

  忽然开始的情绪低落,焦虑,怨恨,令我又在妄想,可能我真的得了抑郁症。
  然后我的胃开始反酸,这种想法令我厌恶自己。将自己的懦弱和极端失去自制归结于大概率没有患上的抑郁症,我真是一个卑劣的人。disgusting
  洗澡的时候,我有一瞬间的放空,像草莓泡泡糖味道的面膜、浅绿的地砖、耳边的水声,某一刻我似乎穿越了,我从淋浴头的把手看到一个红发的美国家庭餐厅服务生,敷着便宜的劣质面膜,在合租公寓的淋浴间洗去一天的疲惫。
  然后我突然回过神来,这是21世纪的中国女生宿舍,我简直有病。
  但不得不说我喜欢这种cosplay。
 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焦虑恐慌,还时不时伴随着对我舍友恶劣的臆测。我想我可能是快来姨妈了。上次来姨妈前,我在被窝里躲着哭了差不多3个小时。例假太可怕了,它不仅让我脆弱,还让我变得恶毒,一旦舍友的反应没有到达我的预期,我就开始焦躁愤恨,明明她们什么也没做。我的例假快来吧,我再也承受不住我这控制不住的暴食和低气压了!
  明明打开lofter之前我在脑海里整理了乱七八糟的想法,却突然忘记了,我的记忆力真差,我讨厌抓不住记忆的感觉。
  今天的我真是一个mean girl。
  And a idiot.

评论

© daisy | Powered by LOFTER